close


後面的標語,好像在說老公喔!!!呵呵~

但其實是希望大家不要爬上去,或是爬上去要小心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飯店早餐,就前往義大世界



老公幫我拍的,呵呵~~拍完還自己說,我把你拍瘦了

真雞歪



天氣很熱,所以就坐纜車往最上面的園區去





在纜車上拍的,外頭的高溫不知道是幾度

到了之後就在室內的兒童館玩,本來就沒有計畫要待很久,所以跟老公講好

讓瑋瑋玩的開心就好,室內冷氣又夠強,一點兒都不想去外面





光這一樣,就玩了2.3次



其實瑋是害怕的,玩下來之後,臉有點慘白,哈哈~



翻轉鏡頭的好處,就是可以自拍



看看木馬下的那些人,除了躲太陽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有戶外活動表演,好像是噴水大戰之類的(最近電視廣告有在撥)





看到這一池,瑋瑋跟我都好想進去玩一下水喔!!可惜的是~等等老公還要開車去墾丁

衣服也都在行李箱,所以作罷





表演開始囉!!!!!!!!





現場氣憤超級好的,我也好想跟著玩,濕就濕~管他的

可是老公一句話,我就~~~~~~~~~~~~~~~~~~~~~~~走人了!

老公說:別忘了你身上有兩隻手機,兩台相機





這一區,人很多,大家都在拍照,怎麼拍都有人



就這樣,義大世界的照片不多,待的時間也不長,一個上午的時間

中午吃飽飯,就開車前往墾丁(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