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去了義大世界,中午草草吃完午餐就開車往墾丁出發囉!!!

車程約兩個小時,在車上跟老公,瑋,說說笑笑就到了

這間"遇見墾丁"是我這次住的民宿,老闆娘人很客氣很好喔!







這是大廳的樣子









民宿外面,看看那藍天白雲的,心情超級好的啦!!



訂房時因為已經沒有兩人房了,所以我是訂四人房

房間大又舒服,反正我跟老公都很大一隻,四人房住起來超級舒服的







瑋瑋在房間耍寶,叫他給我拍照,一直在那邊甲鬼甲怪的



這時已經是接近傍晚六點,看看這天氣還是好的要命

衝去吃老公愛吃的冒煙的喬

吃完之後,一家三口滿足的去逛墾丁大街,害怕錯過任何一攤

所以逛街我完全沒拍照片,呵呵~~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一張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