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8.JPG  

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開打...本來很迷的老爸,因為工作繁忙,一場都沒看

都是半夜舉行,看了就不要工作賺錢了!呵呵~~~

所以我們家都是看新聞知道最後比數

話說.....今年五.六月份左右,幼稚園的老師詢問我要不要讓瑋參加足球課

說真的~我有猶豫了一下,因為那是一個很陌生的運動

加上瑋受到大哥二哥的影響,想要學空手道又或是跆拳道

大嫂的兩個小孩都是幼稚園就開始學跆拳道,現在大哥已經是國一生

整個學超級久的.....

礙於我個人龜毛程度加上緊張大師,所以我都會替瑋設想很多

明知不OK,但還是會忍不住.....

所以當老師問我時,我猶豫了一會,還是答應讓瑋參加

下課回到家,瑋也跟我說他想去玩玩看(好吧!!你都這樣要求了!)

024.JPG  

瑋他們足球課是按照出生年次分發,光是97年次就多達45人

共有三個教練,今天拍攝是瑋第三次上課.....前面兩次上課情況照片在手機(好懶的用)

來看看上課情況吧!!!

anigif1.gif  

anigif3.gif  


037.JPG

040.JPG

043.JPG

055.JPG  

跟著幼稚園的同學一起上,有趣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