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算是愛玩積木的小孩,應該是受老爸影響

我這一類的玩具向來是不感興趣外加沒創意

老公就真的很厲害,超級會玩積木樂高的東西







看瑋瑋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組合著,吼~我都不敢吵他內.....



越來越高(我完全沒有幫他,只有一直在旁邊安靜的拍照)



ㄆㄆ~瑋這樣太高了啦!會倒....





最近很火紅的變形金剛,應該很多人很多人去看了吧!!!

我也想去看啦~~





我侄子要教瑋游泳,所以要我幫瑋瑋買游泳

這小鬼戴一個上癮,竟然戴著喝飲料



跟姊姊相處最開心



游泳完,整個就是沒體力,睡的很香甜



呵呵~用手機裡面的軟體玩的









有時出門不見得一定都會把相機帶在身邊,這時候~手機是我的好朋友

還是可以隨時為我記錄生活小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