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小小張,請見諒)

前一兩天的天氣真的爆炸的好...

竟然天氣那麼好,當然要出去曬太陽

約我爸媽就一起往我家後山爬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不過風吹過還是涼涼的



天空真漂亮,藍藍的...看了就好舒服





呵呵~~臭小子滿厲害的,全程都自己走,只有一小段路真的是不好走

我跟我老媽輪流抱著他走



我們家的曾阿妹,幼稚園中班而已,但是很會幫我照顧瑋瑋

姑姑我沒有白疼






在走這一段的時候都是上坡

瑋瑋這隻飼料雞,邊走邊說好可怕,呵呵~

我們家曾阿妹是土雞,給我用跑的,超級厲害



喔喔~~~無異間發現,原來我家後山也是可以看見櫻花樹









漂亮的,我老媽還說哪需要去日本看阿!

我們家後面就很漂亮了,呵呵...



他們在看烏龜.....



這一段後山路程走完約一個多小時,佩服曾阿妹跟瑋瑋走完他

超級厲害的.....










在這小儀要跟關心小儀的朋友說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不管是無名還是打電話,傳訊息

我真的哭點很低............................

聽到看到大家關心的言語,就會哇哇大哭

不過我已經比較釋懷了,謝謝你們大家,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