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滿多朋友問小儀說怎都沒有更新無名...呵呵

該怎麼說呢?

一月份真的好忙碌的一個月,先是忙著打點家裡看看是不是有不需要的東西,要清除掉

事前要先準備,等到垃圾車發佈清除大型家具的時間,就開始動手

接下來是忙家裡的大掃除,又加上過年前家裡的老阿嬤身體不適

住院了兩個禮拜,都是公公在照顧,真的是辛苦他了!!

大掃除完之後,要忙過年拜拜,準備的東西真得是一大堆

也還好有嬸嬸這樣一位好長輩(幾乎都是嬸嬸在準備,我旁邊幫忙)

這中間又忙著準備上幼稚園的東西,好快......兒子三歲半了!

還要調兒子的作息時間,免得到時候哭著跟我說還要睡覺,不要上課..

年過完了,兒子也去上課了~

這兩三天兒子去上課,我都會一直想瑋瑋如果這時候在家,我們會做些什麼事?

又或是現在在上課的瑋瑋,是在上些什麼課?

吼~~~本來想說是兒子黏我,怎現在是我黏兒子,呵呵...

突然有一種感覺,我跟兒子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好感動兒子喜歡上幼稚園

每天下課都會跟我分享今天幼稚園的事,回到家一連串洗澡吃飯看電視..

 一下子9點準時上床睡覺,我也會陪瑋瑋躺在床上,看他睡覺

淡淡的憂傷就這樣上心頭



接著....近這一年來,小儀的月經可以說是搞死我

每個月都有來,可是常常走了一個禮拜多又來個三四天的

不以為意的我,認為是因為我愛喝冷飲,所以排的不乾淨

也就管他的勒......

就這樣過了半年之後,我發現走了之後來的量有點不正常

就跑去看醫生,台北算是兩大醫院我都看過,都跟我說沒事,很正常

喔喔.......竟然很正常,那就好了!兩間都說沒事,那就是沒事

可是~~~~還是一樣,走了又來,走了又來(可以走了就不要再來了嗎?煩死人了....)

12月份我跑去看了一間比起兩大醫院,小一點點的醫院

醫生隨便找的,醫生給了我一種要看不看的FU

(要問不問的,也沒跟我說是怎樣,就跟我說下一次回診是哪時候,乾......)

還幫我預約下一次的看診時間,回到家我直接取消

好啦!又是一種管他的心態,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這樣................

直到前幾天,走了一個多禮拜的月經又來,我告訴一位朋友我的情況

他一直要我在去看醫生,被他說到最後我又跑去小一點點的醫院看(離家近)

這回我換了一個醫生,醫生聽完我說的話之後

要我照內診超音波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吼..............心情七上八下的

(想說是不是懷孕了?)

看到這~我的好朋友們,你們的感覺會是什麼呢???







就讓小儀賣一下關子,畢竟真正的報告還沒出來...

我不想亂說話,謝謝我的朋友一直給我打氣加油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