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年又這樣過了

回想這一年我好像做了很多事,但也好像什麼事都沒做的感覺

陪伴瑋瑋成長是婚前就跟老公說好的,現在的他幾乎是可以

帶著到處走..到處玩,不太需要準備太多東西,講的話瑋瑋也都聽的懂

隨著該上幼稚園的年紀到了,打算過完農曆年就要讓瑋瑋去上幼稚園小班

好多媽媽朋友問我心情是如何???

我的回答是好開心但也有小小的捨不得(開心比較多)

呵呵~~畢竟我等這一天也等了好久喔!!!






100年日本大地震,讓老公休息了好一段時間

(哎~天災好可怕,我跟老公還商量該怎辦?還是要想辦法賺錢)

100年超級多人結婚,朋友跟我弟被炸的很慘

(我倒是沒被炸到,看到超級多人被炸的快不行了,呵呵~)

100年瑋瑋終於三歲,該是準備上幼稚園了

(比較了好多間,最後聽老媽的話,就近讀就好,最近都在準備東西)

100年第一次我跟瑋參加無名媽媽(饅頭麻)的生日聚會,也是瑋第一次參加生日會

(認識了好多無名媽媽,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整場下來心理好開心好開心)

100年發現我已經爬到我老公頭上撒野的越來越誇張,但更懂老公的心

(老公辛苦賺錢養我跟兒子,可是我還是要老公是是順我的心我的意,可憐~)

100年娘家從新裝潢,不然侄子姪女沒房間

(感謝老爸還把我的房間留給我,讓我回家時還可以在自己的房間睡覺看書)

100年老公既然猶豫+矛盾要不要生第二胎

(一天看到瑋瑋好乖的表現,不由得考慮了起來,可是越想越不敢生)

100年隔了好幾年之後,我終於嘗試再次把頭髮燙卷

(第一次失敗,一個禮拜後馬上燙直。第二次也就是最近一次,哈哈~大成功)

100年我跟瑋瑋兩個人利用老公去日本的時候,四處走走玩耍

(去了好多地方,雖然都在台北居多...可是心理都會想:如果老公也一起來,那更好)

100年兩天一夜都是跑去宜蘭,愛上了龍鳳腿

(吼~~龍鳳腿真的好好吃喔!!!!我愛宜蘭)
.
.
.
.
.
.
.
.
.
.
.
.
.
.
.
細細的從100年的頭,回想到100年的尾,真的是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我跟瑋瑋兩人的事比較多,呵呵~~感覺很沒朋友

因為不管去外面吃飯..玩耍..逛街..其實都是我跟瑋瑋兩人居多

很少會有第三個人出現,老公就算是回到台灣,平常時間也都要回公司上班

哈.......要不就是帶瑋回娘家,跟大哥二哥小姐姐玩



接下的101年將會是我跟瑋瑋的新生活,瑋準備去上幼稚園

第一個要改變的就是我跟瑋瑋的作息時間,睡覺時間要正常這一點,我真是頭疼

呵呵~~夜貓子做慣了,要改好難

那麼瑋瑋的上課時間,我又該做些什麼呢???

好多朋友要我去上班,比較不會無聊又可以增加一點收入

不過還好老公並沒有一定要我上班,謝謝老公~

所以我目前積極給我自己一個小目標,不管是閒在家裡還是出門工作,又或是去學習東西

我都還在考慮,畢竟我還是要以瑋瑋的時間為主.....我沒有人可以幫忙我照顧瑋

我一定要讓老公可以專心的工作賺錢養我,哈哈哈~~(終極目的)



大家的101年有目標嗎??呵呵~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