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老公一起出門時,在路上看到廣告...我就問瑋想不想去看恐龍?

但是~也是拖了一段時間,我才決定要帶瑋去,上網查了一下路線

我就自己帶瑋瑋去了!!!



買了票準備進場囉!!!



室內場地不大,且不准開閃光燈拍照,這張我是拍下去之後,工作人員也阻止我跟我說不准開閃光燈

但是我不懂為何不行????











其實每一隻恐龍我幾乎都有拍到,場地真的.....不大,呵呵~~照片在相簿我就不多放

室內看完之後,會經過商品部....就是一堆跟恐龍有相關的商品







接著就來到室外....室外的場地比室內大,但是恐龍比較分散一點





可以投錢玩的恐龍,但是我總覺得好危險....所以不給瑋瑋玩(現場沒有工作人員,恐龍高度又有點高)





看到這裡已經是快要出去到外面去了!但是工作人員在門口會問你想想在看一次嗎??

他們會幫你在手上蓋一個印章,這樣你就可以來回看上好幾次



走完室內跟室外,我忍不住看了一下時間,ㄆㄆ~~~~

竟然不到20分鐘就走完室內室外的恐龍,我問了瑋要再看一次嗎?

答案是................................不要





出來到外面,瑋看到這條小石頭路....自顧自的玩了起來,來來回回走了好幾回

反而比看恐龍展還開心....呵呵

雖然我心裡知道我跟瑋對這恐龍展都失望,但是也就算了.....



回到家之後,老公問瑋瑋今天開心嗎?有看到恐龍嗎?

哈哈~好小子,平靜的回答他老爸說:開心阿!媽媽還買一隻恐龍給我,等下要跟恐龍一起洗澡





有要帶小朋友去看恐龍展的媽咪們,建議出門前先做一下功課

因為我回到家之後,有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去過的心得,很兩極

至於我個人覺得跟我期望得有差,但是瑋開心有認識到恐龍,就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