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為蝦米今年農曆年我會跟老公的團出國去玩呢?

其實真的是很臨時決定的,出國前2.3天才決定的

因為過年的9天連假,老公幾乎都是在日本

我也打定主意自己帶著兒子到處走走(就台北市,台北縣)

後來老公跟我說這團的人數居然少的可以,以往過年團員人數都是20個以上的

有時候還會超過40個人

後來在知道人數很少的情況之下,老公問了一下公司是否可以帶我去

順便湊湊人數。哈.....感恩公司給我機會出國過年

就這樣........我跟老公的團,飛到日本去過農曆年了!

本想帶兒子一起去的,但是考慮到很多因素,最主要之一是太冷,怕瑋瑋會受不了!

所以就拜託我媽媽幫我照顧五天



凌晨三點多,還沒人上班,我太開心...整晚沒睡





聽老公說,會這樣熱烈歡迎...是因為地震過後就很少旅客,外加第一次有國際線的飛機,降落在山形縣的國內機場



老公是來工作的,而我是來玩的....但是我很乖

我不太會吵他,我在旁邊自個拍照,也會幫老公側拍.....幫他記錄他工作的時候






這裡超級美的,是一間米的博物館



老公在示範以前的人如何扛60公斤中的米



以前的女生,身上要扛300公斤重的米,只能說超級厲害的啦!!!!!!



我30公斤就受不了~



其實好冷好冷喔!不過還好有太陽....





團員跟我一直瘋狂拍照,老公則是在旁邊抽煙....





一定要跟老公合照的,謝謝老公跟公司讓我出國玩~



看得出來這是蝦米嗎???是雪牆壁....雪堆積出來的







我們去坐船,還好船裡面有暖氣....不然當時風吹的好冷好冷,我一直哀哀叫









這一條河叫最上川,船夫(照片中川藍色衣服的阿公,他已經71歲了)會唱歌給你聽

有聽沒有懂,聽起來是日本老歌,但是那船夫很好玩

他說他年輕時坐過直升機,但是發生了一點故障,導致船夫到現在都不敢坐飛機

至今他沒出過國,都僅是在日本國內玩,呵呵~很可愛的一位阿公



第一天只有兩個景點,不過日本大約4.5點天很快就黑了!

所以溫泉館好好的休息,準備明天的體力...








溫泉館外面的一座教堂,超級美的....





溫泉館附近有大型超市,不逛會對不起自己的

顧著逛,照片拍很少,好怕會錯過好東西,哈哈~



我一直拍我老公,然後我老公也不會想說主動幫我拍一張

只是一直很疼我的跟我說:想買什麼就買。身體有沒有哪不舒服?有沒有想另外吃什麼東西?

吼~~~~很煩內,但是我屬於嘴巴賤的那種,心理滿爽的

一邊說煩一邊偷笑,我老公還笑我說會內傷




因為前一晚都沒睡,晚上我就早早充電去了!

睡很大,睡了約快12個小時,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