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心想做好一件事並不是那麼容易

會遇到很多不爽的事,阻礙的事

可笑的是我以為我OK沒問題的,不會放心上的

但~~~我輸了!輸給自己

前面漂亮的成績,一下子就全沒了!

我必須從頭再來,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從心(新)來過

哈~~真的是瘋了我

我竟然想放棄,非常想放棄

可是我不甘心,不甘願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氣球沒了氣,會從高高的天空降落至地面

靜靜的躺在冰冷的地上,等待願意給氣的人們

有了氣才可以再次飛翔

有了氣才可以再次歡笑

誰?有誰願意給寂寞的氣球一點氣

好讓氣球有機會可以展翅高飛


等待?堅持?主動?我該怎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