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用錢來衡量一個人
那麼我值多少錢??

要便宜...多便宜?你會買帳嗎?
要貴...多貴?你會接受嗎?

我從不覺得我是一個便宜貨,我的價值來至於我真心誠意
即便有了婚姻 有了孩子 我還是有可用的地方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我怎麼慢慢覺得
存在於我心中的那個價值,越來越低 越來越消失不見 

不管做了多少的努力,只有自己最清楚知道
當你把努力說出口時,別人只會覺得你藉口理由一堆
尤其是..當那個別人是自己最親近的人時
更容易發現..........
原來我這麼一文不值,說穿了~就是個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