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跟你的另一伴討論誰會先離開這世界嗎?

又或是如果誰先走了,另一伴該怎辦?

那......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一天瑋瑋上課去,我跟老公因為好久沒有兩人一起去逛街吃飯

就利用瑋瑋上課時間,手牽手的就去百貨公司走走

開心的準備享用午餐的同時,跟老公東聊西講的

也不知道怎麼聊的,就去聊到離開這世界的這話題

我問老公,如果有天我比你早走,你會怎樣?會哭嗎?會難過嗎?

老公點著頭說:嗯......會哭會難過

阿呆的我,沒注意到老公眼睛紅紅的,還笨笨的繼續說下去:

如果有天我先走了,你哭完之後也要好好過日子, 還有弟弟(瑋)阿!

如果是你先離開,我覺得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應該會想辦法好好過日子

又或是依賴弟弟吧!

此時,老公突然對我說:你不要再說了,我快哭了!

ㄜ.........老公真的哭了,還因為哭的關係,正在吃的午餐吃不下了!

我~我~有點傻眼,但眼眶跟著紅起來,有淚水可是不敢流下,就怕老公發現

就這樣~~~草草的結束這頓午餐




你會想跟你的另一伴討論這樣的話題嗎?

還是你有想過這樣的問題嗎?



如果有天你先走了,我該怎麼辦?我會哭會難過,會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生活下去

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被你認為是井底之蛙的我

才知道世界那麼大,才知道我真的是阿呆一個

親愛的老公,我要去哪兒再找一個那麼愛我疼我的你

如果你先走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晚上回到家之後,老公對著我說:你知道為什麼今天中午我會哭嗎?

不是很清楚的我,只覺得是因為談論到生死,所以老公才哭

可是....原來我依舊還是老公眼中的那隻蛙

如果我可以跟你一起到老,那是最棒的一件事

可是如果有天不幸,我必須比你早離開這世界,我.....我.....

我擔心誰來照顧你?誰帶你去吃好料的?誰帶你出國去玩?

誰來教會你,你所不知道的事?.............

原來~原來~這就是老公今天中午哭的原因,我真的笨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