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中山堂,看木雕(老實說興趣不大)所以就外面拍拍照



我超級想在這兒自己拍一張,又或是一家三口拍一張

我老公跑去打牌,兒子一直在玩雨傘,= = 老媽子我只好拿著相機亂拍一通



這樓梯上來後才會看到鐵軌,而我家胖老公就是看到要爬樓梯,就勞跑去打牌







出門玩最怕下雨掃興,很幸運都沒遇到,都是半夜睡覺時外面才下大雨







走到那兒都要玩牌一群人





出發囉!!!這~滿好取景的,只是火車裡面好熱



這把雨傘,瑋玩好久,好像他的新玩具一樣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那水有兩個顏色,看得出來嗎?現場看很清楚



剛睡飽吵著要吃嘴嘴的瑋



帶安全帽的幾乎都是大陸人,主要是安全







花蓮七星潭,爆炸熱...沒一下子就跑去躲太陽



這妹妹超級可愛的,才兩歲....滿怕生的

不過當媽媽的我就是不一樣,成功的從他媽媽的手中抱走,還被我逗笑

滿開心的







花蓮 天祥晶英酒店

飯店很大,不過這一晚是公司重要的員工春酒

因為會喝酒又要玩遊戲,所以我全部沒拍,很怕酒喝下去

不知道相機跑哪兒去,呵呵~



做火車準備回台北囉!





三天兩夜的台東花蓮之旅,真的是好好玩~

永遠都相信跟對人出門玩,才是會開心快樂的旅程

這是我第四次跟老公的員工旅遊,可能是因為是旅遊業的關係

公司的員工都很放,外加瑋瑋的第一次做飛機體驗

看樣子要帶瑋瑋出國旅遊,已經不是多大的問題了!

呵呵~~~期待下一次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