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雖然小儀我走走看看居多

不過裡面的大草原真的是很讚







是不是,是不是,越來越愛大草原



這兩個帥氣男,沒兩三下功夫就騎上這隻牛,我家老公怎樣都上不去......呵呵

話說這隻牛,我們一大群人,光是玩牠,就玩了好久



換抓小朋友上來玩



哈哈~試過好幾次之後,放棄

後來是因為剛那兩位帥氣男,幫忙.....我家胖老公才有辦法上牛(我老公褲底還給我破了個小洞)





準備來去吃冰淇淋囉!!!!









吹泡泡吹不停的一群小孩,坐在旁邊看他們追著泡泡的那種笑容

真的是覺得泡泡這玩意,完全中小孩的心









第一晚入住的飯店,鹿鳴溫泉酒店





弟弟阿~腳上的鞋子太大了!



這在演什麼大家知道吧?!呵呵~







瑋受老爸影響很大,動作一大堆



晚安囉大家,準備睡覺去~




還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