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的幼稚園~~愛比園幼兒園



看看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準備要去那兒??



排好隊伍準備出發囉!!!!

來去兒童育樂中心看3D影片



老師很有心,一邊帶著小朋友小心翼翼的走著

一邊解說園區附近有名的地標,小朋友聽的很專心





天氣悶熱,小朋友都有帶帽子,水壺,毛巾

但其實那天陰陰的,沒蝦米太陽





準備要進去地下道,小朋友們都超級好奇的





在地下道裡面,講話會有回音....

所以老師讓小朋友們在地下道大喊:我愛~愛比園))))))))))

看看他們笑的多開心,小儀我來不及錄下他們可愛的喊叫聲







盡量記錄瑋的幼稚園生活,所以閒來沒事就來去當愛心媽媽

呵呵~~好幾張照片都胡掉,走動中的小朋友比較不好拍

小儀我愛拍,技術沒那好~




來囉!!!就是看這個啦!

不過很可惜,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改看蟲蟲系列的

講的是愛護環近





意外發現大蝸牛



有3D影片之外,當然不能錯過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





大家臉上都是期待的表情,呵呵~~






因為幫忙老師看著小朋友,小儀我這兒照片不多

還有就是~~~~~我也下去跟小朋友一起玩啦!!!





小小戶外教學真的是豐富了小朋友在學生活

一直以來小儀我對瑋...就是開心學習

自己覺得這樣的吸收會是最快最好的,不愉快的只會讓心理排斥

一趟簡單的小戶外,瑋知道了什麼是3D

在玩樂當中,知道要小心不要受傷

知道要照顧比自己小一點的小朋友,要有同理心

呵呵~~~超級棒的一群小朋友

戶外教學萬歲








接下來還有積木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