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高雄夢時代,有些朋友建議可以帶小朋友去OPEN將餐廳吃飯

所以這回去到夢時代,這兒也算是計畫要來的一個小部分





幾乎每個座位都會有OPEN將娃娃,但是是小桃妹,還是條碼貓就不一定了~

不過小朋友都可以乖乖的坐下來吃飯,這點倒是還滿不錯的





餐廳裡面滿好拍照的,每個人都在拍....

我也幫瑋拍了一些,也有幫我老公拍(就是沒人幫我拍,哎.......)





至於餐點部分,小儀我是有拍照啦!但是個人覺得說不出好吃還是不好吃

總之~~~平平的,OK





一直認為自己是胖子型男的老公



裡面也有提供一些小商品可以購買



這是第一天到台南之後,先去飯店放行李,簡單休息一下

接著我們就衝去有名的花園夜市

照片就這幾張,逛都來不及,吃的東西都好吸引人...

我整個就是減肥中,還來這兒找死



這家炸飯糰超級多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人潮排下去,但是不會排很久

滿不錯吃的,可以沒拍到照片,一拿到手就喀了!!!





小朋友的最愛



ㄆㄆ~~大人也給我跑去玩



我在旁邊顧小孩(哎~~沒人幫我拍照,還要顧小孩,悲哀)





小小戰利品~我愛穿球鞋,第一次穿這種顏色跟線條的



瑋的衣服




這次的台南三天兩夜小旅遊,也是輕鬆又自在

自己開車出門,雖然可能比較花時間

但是~說真的,小儀個人覺得真的是比較方便

小朋友在車上愛多吵就多吵

行李也不用一直搬著之類的(現在出門真的都要帶小行李箱)

車程上,我們從台北開往台南飯店,約三個多小時不到四個小時就到了

中間都有停休息站,老公抽抽煙,瑋跟我下車上廁所,或是買點小零食

第二天從台南到高雄夢時代,車程約花40分鐘不到一個小時

第三天從台南到台北家裡,約四個小時,在桃園那一段有遇到小塞車

是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間,所以車速比較慢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