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台南之旅,我們並沒有到台南市區看看古蹟或是鹽山,那一類的文化藝術

在瑋一歲的時候,因為親友的關係,我們第一次到夢時代

當時沒有過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好好逛

所以就跟老公約定,有機會要再來

三年之後,瑋四歲了~說好的夢時代





到囉!到囉!距離台南一點兒都不遠喔!

我們開車約不到40分鐘,就到了~





我家胖老公真的很敢,他在學原子小金剛













我看好多人來夢時代,一定會來這兒拍照,怎可以錯過呢!呵呵~~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減肥中的我,不是很敢大吃,但是現在心態很健康,會覺得有吃到就好了

不要"大心肝"





老公的鞋子真的是很大一雙,所以尺寸不是很好找

有找到的話,都會多帶一雙,加上出國也需要好走的鞋

所以對老公來說幾乎是消耗品,手上紅色,腳上黃色,通通帶回家



夢時代裡面的玩具反斗城,剛好遇到瑋滿四歲生日,所以帶他去選生日禮物

不過我也跟老公說:明明就是我生他很辛苦,應該是買給我





結束了買玩具,我們就去OPEN將餐廳吃飯,下一篇小儀會寫喔!!!




本來是要寫台南花園夜市,可是小儀的夜市照片真的是少的可憐

所以後面文章會寫,但~就是簡單帶過,呵呵~~逛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