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這又是出發要去那兒了阿???

上一回老公開車到高雄墾丁之後,就覺得往後去哪應該都會自行開車居多

這回有幾天假期,就來個台南之旅





停了幾個休息站,一路上算是滿順暢的..

大約開了快4個小時,就到達了~

個人是覺得不累,因為都有停休息站下去走走

所以覺得很快就到達~

這回住的飯店,是我從有名的部落客那兒找來的

共住了兩個晚上





一到房間,瑋就已經迫不及待先去給我躺平,呵呵~~



然後老公是馬上給我架好筆電,玩暗黑遊戲(乾...在家玩就好,出門還硬要玩)











以上是小儀..在老公玩線上遊戲,瑋瑋躺平休息時,我自己一人在拍照

拍完照,就像老媽子一樣整理著行李,衣物







晚上就給瑋玩水洗澡,水會黃黃的是因為我加了入浴劑







大廳跟會課室...感覺還不賴

回台北之後,才知道這間飯店在台南滿有名的







第二天早餐兒,自助式~~



這是第二天晚上,瑋又用入浴劑泡澡玩水

看看這臭小鬼,玩的多開心~呵呵









瑋在表演泰山,哈哈~~~原諒媽媽我不是很會用照片,所以沒有幫你遮一下





這回住的飯店,小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有點覺得飯店裡面的濕氣太重

老公則是覺得有霉味.....,可能是之前有下雨的關係(有看到飯店裡面放除濕機)

不過因為都有經過大廳,看看他們的住客率也是很不錯

回台北之後,有聽朋友說起這間飯店在台南算是有名氣的

飯店裡面有游泳池,我們沒有享用到,所以沒照片

因為飯店給的房間是最邊間,距離游泳池超級遠的

知道這間飯店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游泳池玩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