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半個學期的瑋,在這一天要表演囉!

也是大班畢業生的畢業典禮,期待~期待~





這是愛比園幼稚園的園長,小林老師

是個認真又有愛心的老師,真的很棒~



今年大班畢業生有五位,全都是小帥哥



家長致詞,這位媽媽說完他對畢業生還有學校的一些話之後,他的寶貝兒子獻花(感動)

我突然有一種,在兩年換瑋瑋畢業,我想~我心裡一樣是感動萬分



小女生穿的小禮服都是媽媽們,為寶貝女兒準備的喔!

害我也好想要有個女兒,可以好好的幫女兒裝扮



要開始表演囉!!





呵呵~~瑋其實在找我,太多家長在瘋狂的幫自己的小寶貝拍照






禮服都是老師們,精心幫小朋友準備的,真的好有心喔~









瑋那天的狀況還不錯,本想說他不知道會不會大哭之類的

畢竟是在很多人面前表演,還好~一切都很完美





這是在演英文的喜羊羊舞台劇



瑋最後一場表演的造型,出場時我還找不到瑋瑋



呼~~終於結束囉!!!小朋友們開心的到老師那裏,領餅乾吃

我也給瑋瑋一個很棒的大拇哥



有錄幾段影片,小儀我會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題外話~這天結束後,小朋友們放了約6天的暑假

但也突然接到園長的通知說:有可能要關園,停辦新學期

原因是因為房東要漲價,近來少子化,招生上人數不比以往

所以種種條件下,勢必是沒辦法繼續下去的

當所有家長知道後,紛紛打電話鼓勵園長,希望園長繼續下去

就在園長決定要繼續下去時,房東打電話來告知

"找到新房客"

無疑是給園長一個致命的一刀阿!!!!!



就這樣天天都有家長給園長打氣加油的電話(我還跑到學校去)

就在昨天晚上七點,園長招開了家長們跟園長的會議

因為全數的家長都是支持園長的,所以決定咬牙繼續下去



小儀我想說的是...這中間我帶瑋瑋去看了三間幼稚園

現在的幼稚園就像是小型社會,三間幼稚園裡的小朋友

看到新來的同學沒反應,連老師都是沒反應的

反倒是瑋瑋先主動打招呼

其中一間的幼稚園更是誇張,因為知道愛比園幼稚園經營不下

而我剛好帶著瑋去那間幼稚園觀看,知道有其他的家長在找新的幼稚園

要我幫忙拉生意,當下聽了真的是覺得有點奇妙



而愛比園幼稚園在我自己看來,真的就是充滿愛的一間學校

午睡時間,因為有剛入園的小朋友,可能難入睡

老師是抱著小朋友哄入睡的

之前瑋瑋常常歐吐,瑋都會說是老師幫忙清洗的

我問他老師有不開心的臉嗎?瑋說:幹嗎不開心

沒有阿!老師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沒有不開心,還幫我換衣服


這樣好的幼稚園真的是要繼續下去

也很開心,我幫瑋瑋找到這樣有愛心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