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瑋瑋愛上野餐.....

出門坐公車到圓山站,然後買了午餐爭鮮外帶



坐在圓山站外面的大樹下吃,好有意思..呵呵

因為我跟瑋瑋是第一次這樣做,涼涼的風吹過,不是很冷也不熱,假日這裡更多野餐的人



意外拍到瑋瑋比中指,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平日這裡就會有小小人潮,但因為場地之大,所以感覺很舒服

因為圓山站最近有花展,吸引不少人來這拍照跟逛逛





邊吃邊玩的瑋







菊展裡面最常看到的花





吃飽之後,我們開始去逛花展,好多攝影的人,拿著專業的單眼一直狂拍





我在拍那隻蜜蜂的時候,心理超級怕他攻擊我,呵呵~~

還好蜜蜂很專心的在採他的花蜜





這兩張是瑋瑋堅持要幫我拍,雖然會怕怕的,不過出來走走散步心情是愉快的,所以我也就ok







瑋瑋開始不太願意讓我拍照了.....







花這東西真的很神奇,看著一大片的花海,心情真的會跟著開心起來

也會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這一片超級多人在這裡拍照,可惜瑋瑋不願意讓我幫他拍

然後我也沒有請瑋瑋幫我拍,因為..................................





看看這小鬼,竟然給我哭了起來,還吵著說要回家

哎~事情是這樣的,平常外出我都會帶著我的相機,我有兩台相機

出門看要去哪兒,相機功能不太一樣,所以會換來換去的

也因為這樣,瑋瑋也想學我,也有想他自己專屬的相機

後來老公有一台沒有在用的小相機,是運動型的..比較耐摔

就把那台小相機給瑋瑋,就算是摔到也不心疼

可我那天沒想那麼多,東西抓一抓我就帶瑋瑋出門了!

好啦!!!!看到老娘相機一直咖差咖差的拍

他老兄也要,幫我拍了兩張之後,上癮了一直要拿我相機

但我說真的~我心裡真的會怕他沒拿好,掉到地上

吵著吵著瑋瑋就哭起來了,我的好心情也瞬間沒了

就這樣.......瑋瑋也被我教訓了一頓(沒打他,但是有被我罵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