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月份的遊記......

在10月份時就知道老公11月份會忙翻天,所以趁老公還在台灣時,問老公想不想去走走...

所以就計畫了來去住一晚(宜蘭)

說真的民宿內部我幾乎沒拍照片,連我們住的那一間房間,我也沒什麼拍

沒什麼原因,因為我覺得官網的照片比較漂亮,也跟我們眼睛看到的一樣

所以大家可以去官網看就知道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一進房我老公跟瑋瑋就馬上用的亂七八招+脫光衣服準備玩水





看吧~看吧~我兒子動作超級快的,馬上就要我老公幫忙放水

水為什麼是這顏色呢?因為~~我老公從日本買入浴劑回來,為的就是有出門去住一晚時

可以拿出來用,不過我們偏向找浴室有可以泡澡的,家裡是淋浴的,所以住外面時就喜歡有泡澡的..





民宿外面有一片草皮跟涼椅.....坐那吹吹風好舒服喔!!

我們也在草皮玩了好久,也順便跟老公兩人坐在那涼椅聊天,然後眼睛看著瑋瑋在我們面前玩耍





旁邊是停車場,也有瑋瑋最愛的石頭(真的很愛撿石頭)





涼涼的風吹過,一家三口開心的笑著,和老公有著說不完的話.........真的,在簡單不過

心理好舒服(老公卻說:你真的只想過三個人的世界就好)

哈哈~不然勒!我沒那麼厲害,要考慮到所有的人,我只知道你好,兒子好,我就好....





跳了好多次,終於有拍到





哈哈~瑋很棒,也有跳成功喔!!!





老公也有玩~但是....................我沒幫他拍成功,呵呵~

他最後不跳了!生氣我都沒幫他抓到跳拍的畫面



最後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起身準備前往蜡藝觀光工廠







浮水印.......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老闆娘人超級親切的,也會介紹你很多宜蘭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