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家就在美術公園這一帶,走路過去只要幾分鐘就到達了!算是很方便...

這天終於天空沒再下雨在家悶了快一個禮拜

都要發霉囉!既然沒下雨,就帶著瑋瑋來去美術公園散散步

不過~接下來的照片,感覺很像瑋瑋的"藝術照"

呵呵~~因為全部都是他,場地之大,人又少的可憐,瑋瑋怎麼跑我怎麼拍

阿部然就是他自己要求我拍



ㄜ~~這表情滿雞歪的







小孩的笑容真的是會甜死老爸老媽~







看看~看看~人客啊!真的都沒有人,只有瑋瑋在那兒跑來跑去的

不然就是看飛機降落(老公家離松山機場約20分鐘車程)

天氣好的時間,對於小朋友來說,這兒看飛機真的是很不錯的好所在







瑋瑋要求我幫他拍,還會跑過來看我拍的好看不好看(臭小子,老娘幫你拍照,還嘰嘰叫)



笑的好阿達喔!!!

最近瑋很愛看海綿寶寶,以前要是看海綿寶寶他都會哭,啊哉最近一整個變得很愛看....





這兩張的動作是我教他的,哈哈~~





換瑋瑋幫我拍,不過我當時心理有點怕怕,很怕他摔到相機

沒想到他架勢不錯.....







看到上面的數字,我問瑋瑋說:會念嗎?唸給媽媽聽看看~

不錯麻臭小子....媽媽我平時教的都有記起來,既然會念還念對耶!!!

哈哈~~

平常老公出國不在家,搞的我跟瑋瑋像是饅頭麻說的假性單親媽媽

閒來無事我都會教瑋瑋1234....或是ABCD...,最近在教他ㄅㄆㄇㄈ.....

還好瑋瑋都不排斥,還會一直來吵我,叫我教他怎麼念

以前有的護士朋友跟我說:小朋友用玩來學習是最棒也是最好的

真的說的一點也沒錯,不是數雞蛋就是數水果..........



美術公園跑跳的差不多,轉往住家附近的公園,因為那兒才有溜滑梯







一樣是沒人的公園,瑋自己玩到是玩的很爽,因為沒人跟他搶

大家都怕等等出門又下雨吧?!

那我運氣不錯,出來遛躂的這3.4個小時,都沒下雨...

一回到家沒多久就又開始"批哩八啦"的下起雨來,真的是衣服都晒不乾,很討厭耶!!!




瑋越大越需要消耗體力,不然午覺時間越來越不好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