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圓山站花展..陰天篇 (沒幫瑋帶相機在給我鬧脾氣)

隔天起床看天氣好好,涼涼的風,有太陽....

所以我們又跑去圓山站,呵呵~反正離家裡很近

這次我有記得瑋瑋的相機,免得又在那邊跟我不爽之類的

看看我們母子倆的動作,是一樣的...瑋在學我拍影子







有帶相機出門,瑋看到什麼都想拍....看瑋笑的好開心

寶貝~每天都要笑咪咪的喔!







一直有飛機經過







天氣好拍起照來也覺得特別好看





圓山站因為花博的關係,把場地搞的非常之大,所以就算是假日來人潮有比較多

但是逛起來也是很舒服,不會有人擠人FU,加上這裡常常會有一些小活動,感覺很棒





從高處往下拍,可惜很難拍到整個花的場地...



走過這個天橋,就是美術館公園..



瑋瑋很愛走的石頭路,每次來都要走上一回





天氣好,忍不住拍了幾張天空的雲



花這東西真的很奇妙,會讓人心情整個大好...



可是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我收到花都會覺得有點浪費,不如買東西送給我之類的

我會比較開心......哈哈,我是現實鬼

最近新社花海我也想去看看,從來沒去過....不過老公很忙也是沒辦法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