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表哥的扭蛋店,也是小儀我婚前上班的地方

我已經三年沒上班囉!上回表哥出國去玩,我已經回去代班五天

這回表哥又出任務,要我回去代班兩天
















這是店裡的樣子,大家如果有去士林夜市~

在去我表哥那兒轉扭蛋喔!也有一些鋼彈模型,可以去看看喔!














店裡面會把扭蛋的內容物產示出來,好讓大家知道有哪些











這三隻鐵金剛系列,是收藏品不賣的





胖爸那兩天都有來店裡陪我,謝謝老公~







這是店裡目前最熱門的造型小相機

我也拿了一個來裝飾我的女朋友二號......










很可愛吧!!!也可以改變成手機吊飾或是長項鍊~





歡迎來士林夜市時來運轉扭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