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屋~每年的四月份,我老媽都會跟鄰居在住家的走廊一起幫青芒果洗澡,削皮,切條狀

本來要拍我阿母的製作過程,看看他是怎麼做的...

但是我老媽沒通知我,等我想到時,打電話回家,阿母說:早就做好了!等你來吃....

哈哈哈~~既然是這樣,當然要飛奔回家囉!





看看~阿母自己做的情人果,酸酸甜甜的,真的是好滋味

不過阿母說今年青芒果產量好像沒有以往的多,所以鄰居大家一起分一分,也沒多少

以前我都是大吃特吃,想吃就吃,反正就是吃完我阿母做的情人果就對了!

但是我阿母說什麼今年我只能吃一定的量,不能像以前那樣了!

歐~煩ㄟ





阿母做的一定是衛生第一,加上我個人覺得外面做的都過於甜

所以我幾乎不太吃外面做的情人果,都是吃我阿母做的,衛生又好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