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第三天,來到這滿山滿谷的野猴戰區,看的小儀我一路哀哀叫

真的.....

嚇到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城市人,我的天天天啊!!!!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猴子阿?!到底是哪兒來的?















猴子山裡面是看臥佛...但是小儀個人覺得外面才是遊客最愛


















是不是?是不是?哪裡來的猴子阿?!真的是多到個人覺得有點噁心

我一直哀哀叫,胖爸還說:屬猴還怕猴阿?!









看完猴子,騎大象.....真的是有動物園的FU

不過載小儀跟胖爸的那隻大象,真是為難你了!

兩個重量級人物






上午的動物園驚嚇,下午就很溫和...按摩+水果街

晚上就是泰國普吉島最著名的奇幻樂園(應該沒記錯)





















當天晚上有下點小雨...所以小儀覺得拍起來的照片沒有很清楚漂亮





















奇幻樂園裡..都是一間一間小商店,幾乎都是玩偶,紀念品之類的東西

我們還在奇幻樂園裡看了一場秀,不過因為不能帶相機進場

所以沒照片沒影片,聽導遊說那場秀,斥資33億泰幣

我跟胖爸都覺得很好看也很好笑,還滿值得的



相簿裡還有照片,可以去看看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