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照片被卡掉的感覺...

呵呵~因為車子會往我旁邊開過,所以照片就變這樣

話說~這間春水笈民宿是我跟我老公每次去宜蘭兩天一夜時,第一首選的地方



其實我們也會找人˙家推薦還不錯的民宿,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就是我會睡不著或是睡不好,連老公跟瑋瑋也會這樣....

像我老公常常跑日本,飯店民宿住過很多間,不致於像我這樣認床之類的

可是很怪....住過這間民宿之後,連老公都喜歡,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每次要去宜蘭

一定都會先打電話問問他們,還有沒有房?!如果沒有訂不到,我們才會考慮其他民宿,呵呵~







戶外有泡腳區跟魚池,泡腳池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像現在冷冷的天,泡起來好舒服

魚池也是大受歡迎,幾乎有來這的小朋友都很愛餵魚,瑋瑋就是其中一個







呵呵~魚池裡面的魚很多,有的魚超級大隻的

看的我跟瑋瑋一直喊:哇....好大隻的魚喔!!!





也可以租借腳踏車,大人小孩都有,還有親子車可以使用

可惜老公跑去大便,我要顧瑋瑋....所以我沒騎





春水笈的房型,我們一家三口幾乎都住過了~





看看瑋瑋,等不及拖褲子上床,滾床.....哈哈



大大的浴缸是我選民宿的第一要求,呵呵~

家裡沒辦法搞這玩意,出門去玩,當然是希望可以一家三口泡在一起

享受一下肌膚之親





春水笈的浴缸,幾乎都可以容納我跟瑋瑋還有我那胖老公,所以很讚...

一家三口進入浴缸也不覺得擠,然後我跟老公會泡澡聊天,瑋瑋在旁邊玩水玩玩具



哈哈~看看瑋瑋的小屁股,這姿勢...就知道有多舒服





聖誕節快到了~大廳擺放聖誕樹,瑋瑋要求我幫他拍一張

他說他在介紹聖誕樹,呵呵~

大家如果有要去宜蘭兩天一夜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間民宿喔!!!

春水笈    這是他們的網站,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推薦給大家,小儀我很愛這間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