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回到職場上班已經~五個月了!

時間每天每天再過,真的好快

因為八年未上班,所以一開始找了臨時工做,想藉此做為跳板

沒想到~~拜託朋友介紹,我竟然做了一份我想都沒想過的工作


IMG_3330.JPG
(上課休息時間偷拍)

因為毫無經驗,所以必須先上一個禮拜的職前訓練,說真的~~我竟然覺得有趣

但~也因為無經驗的關係,導致於經過一個禮拜的職前訓練,我還是無法下單位去實際操作

我~打從心裡覺得這是一個考驗與難題

面對電話那頭的陌生人,我敢講話也可猜測到對方會說蝦米

但是能講的,不能講的,個資法,客訴,法律常識,折扣,規定.......我一概沒搞熟

啊!!!!!!!!!有種搞死自己的FU,卻也讓我更加專注在此工作


深呼吸~~~~這世界多麼美好

加加油!!!我相信我可以做好的,只是需要時間磨練我,需要客戶嘴賤我

銀行委外催收員,一份看似簡單會有很多眉角的工作

一份大家覺得是黑在做的工作,實際上卻是受金管會管理的工作

該是去回想今天做了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想好~~~要改啊!!!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