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來去跟姊姊(曾阿妹)玩囉!!

這~~~算補文嗎???哈哈~其實哥哥姊姊們都紛紛去上課之後

我就很少回娘家了!!畢竟白天時間,小哥哥姊姊們都不在,到了晚上

哥哥姊姊們都要寫功課,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瑋瑋一起搗蛋



姊弟倆一起吃冰涼快涼快..





學老爸流汗了就要綁頭巾





大哥哥跆拳道回來也來一支冰棒(一支才5元)很讚!!

拍照當天是娘家附近大拜拜,會有一些七爺八爺之類的熱鬧拜拜可以看

之前瑋就看過了,不過年紀小小根本就看不懂,今年3歲囉~比較懂事一點就帶回娘家見識見識



等待之餘又給我吃餅乾







好吃嗎????(這一句話,周邊的鄰居幾乎都在問瑋,好吃嗎?)呵呵~



放鞭炮~依偎在小舅舅身邊





沒表情的一張


在這邊小儀真的要謝謝身邊的朋友,鼓勵我繼續無名.....

其實真的是不打算寫,不打算記錄,放棄這一塊小天地

當然~我的生活因為少了這一塊,我也就越來越沒有靈魂了!

謝謝你們朋友,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