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臨...外頭好熱,可~整天在家也是悶的發慌

所以就帶著瑋瑋做公車去美麗華走走

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



一坐上公車,瑋瑋就直接給我躺下來,平日出門公車人數真的是少少....

做起來很舒服外加有冷氣可吹





先來去吃中午~這小鬼超級愛吃鮭魚卵的

給我吃了3.4盤有,為了怕他吃太多,趕快拿別樣給他吃,免得吃過多不好.....





吃飽飽..尿好尿..洗洗手.....準備帶她去湯姆熊玩

題外話~~

先前在家裡時,因為瑋瑋平時都會搶著要幫我一起做家事

一開始我是先讓瑋從擦桌子開始,可能是每天都看老媽子我在家事,看著看著..也拿起拖把說要幫忙

也會看我準備要洗衣服,幫忙我把衣服拿到洗衣機給我,或是看我折衣服也會幫我把衣服拿到衣櫃給我

基本上我OK....反正也搞不出什麼花樣來,要做就一起做

反正在瑋心理,做家事是好玩的只能說~瑋真的是很棒

也因為這樣,我在家裡有答應瑋,要帶他去湯姆熊玩。



沒投錢玩~看的好認真



換了100元,給瑋瑋玩....這是他最愛的保齡球



不知道怎玩的遊戲機,所以不給瑋玩...







這一台小叮噹玩了兩次,邊玩邊發射子彈







吼~這一台有帥氣,長大你自己有錢就買一台吧!!!



邊玩邊喊~





我個人覺得最難玩的就是這個,要把球投進去桶子裡面...

投不進去~難玩死了所以瑋瑋自己站在哪裡亂丟



哈~瑋自己坐上去的,可是沒投錢...因為真的動起來,瑋又怕的要死

所以坐上去拍拍照而已



拍謝喔!放一張老媽子我自己的自拍照



這一台電話,瑋瑋玩超級久的...一整個就是不肯離開





也不知道是因為瑋瑋真的是小乖乖,還是說他還不懂~

因為瑋瑋玩歸玩,但是他不會對我說:媽媽~我想要,或是買買

我自己是遇過朋友的小孩約3.4歲,因為希望媽媽買玩具給他

但是我朋友說什麼也不願意買給她兒子,後來他兒子直接躺在地上大哭

當時我還沒生小孩,我超級傻眼的......但心理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想趕快離開

現在我自己已經有瑋瑋了,讓我去想到~不知道瑋瑋會不會這樣????

瑋現在都快三歲了,目前是還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也希望不要發生
(脾氣不好的我,我怕我會很大力的巴下去)

還好平常我都會跟他說:爸爸~賺錢錢很辛苦,要賺錢錢,瑋瑋才有奶奶可以喝,有飯飯可以吃



玩的差不多也該坐公車,這是瑋瑋在公車上拿我相機拍的



.

這兩張也是瑋瑋拍的......

回家洗澡睡午覺,等爸爸回家吃晚餐











天氣好熱~有想帶瑋瑋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