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真的是沒好事發生,只有一堆亂七八招的鳥事....

還好瑋瑋都沒受到什麼影響,畢竟大人的世界對兩歲的小鬼來說

是有那麼太遙遠了一點..

只要看看自己的寶貝,就算有再多的不爽,都會心情好一半

雖然我常常因為看到兒子的臉,會莫名的流淚..

有時是覺得自己沒有做好媽媽的角色,有時是覺得我沒有給寶貝好的環境.......

有時是覺得我自己好幸福,有時是覺得我擁有了這世界最美好的禮物........

總之心情好複雜,有時難過傷心,有時幸福快樂

我好愛好愛好愛我的寶貝兒子,連老公都要受不了了!!!!!







重點是~我要給你們看瑋瑋唱歌跳舞的影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