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瑋瑋這張大肚子照,祝大家新年吃飽飽.紅包滿滿....

新年應該要有新希望...不知道大家的願望係蝦密????

小儀我要求不多,期望老公可以健康平安.事業順利,期望瑋瑋可以健康平安長大

所有認識小儀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順利,至於我自己呢????

呵呵~老公小孩只要好,我就好

最近真的打從心理覺得我的瑋瑋長大了!!!!






變得好會說話,有一點開始體貼人的話語

看到我跟胖爸在做一些爬高的動作,瑋會說: 媽媽.要小心,爸爸.要小心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遊戲,瑋會在旁邊說: 加油..加油....

看到我跟胖爸不小心受傷,瑋會抱著我們說: 乖..乖..









雖然還是常常調皮搗蛋的,但還是我的寶貝兒子

會跟我一起唱歌,會跟我一起跳舞,會跟我一起打爸爸(玩鬧的那一種)

會幫我做點小家事(拿髒衣服到桶子裡,會幫我拖地板,會自己脫衣服準備洗澡..........)

假鬼假怪的瑋瑋,最會的就是看人家臉色

呵呵~除夕夜要跟婆婆一起吃飯,初二回娘家

吃飽飽準備過好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