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小儀買開始賣扭蛋後

就慢慢的喜歡史迪奇這個外星怪

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吊飾,是胖爸去東京迪士尼樂園買給我的



米奇透明頭

以前有流行過,手機上面掛一串這種夏威夷風的吊飾









好長一條手帕,是日本製的






這是毛巾,胖爸說他想用(我考慮一下)



老闆,我可以只買最後一支有史迪奇的就好嗎?



看的出這是蝦米嗎?









哈哈......我的夏日涼爽電風扇

風扇加噴水喔!



























這一些都是扭蛋或是盒玩出的

還有一部分被我收起來了!

因為..................

瑋瑋小朋友會把我跟胖爸的玩具分屍

阿不然就是....送進他的嘴裡當食物

真的是........

所以啦!!!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