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剛過完....小儀收到胖爸的母親節禮物

哈哈...

很開心阿我 因為小儀原先的手錶重量很重

常常因為要抱瑋瑋 搞的手常常瘀清

所以很想換一隻輕一點的手錶

可是...........手錶沒壞阿!!(感覺有點浪費)

就在小儀心理這樣想的同時.....

神奇的事情也就這樣發生了

瑋瑋,你是知道你娘想換手錶 所以把它給玩壞嗎?

好啦!!這下真的是給他想哭

所以就跟胖爸說 來隻手錶吧!

結果 胖爸除了獎賞小儀我

也靠賞了他自己一隻手錶 (我同意 畢竟胖爸賺錢很辛苦的)






來看看胖爸手錶的真面目吧!






不知道 大家覺得好看嗎?

胖爸超級喜歡 G-SHOCK的手錶

這一隻是電波加太陽能的 可以同時記兩個國家的時間

因為胖爸常常要到日本去

所以小儀也同意 這樣的方便性

日本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所以胖爸之前的手錶 都是調來調去的

也會因為這樣 常常忘記



鏡面很大 小儀也超愛大大的手錶

看起來就是覺得特別好看

呵呵....阿不是說是母親節禮物?

怎麼變成是我跟胖爸一人一隻錶

所以跟胖爸說好了

小儀我的是母親節禮物 胖爸的是他下個月的生日禮物

(會不會太早買阿)

所以這樣很公平的..........









喜歡就幫小儀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