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是小儀去北海道啦!!!

是胖爸啦!!因為胖爸買了G11 所以這次去狂用相機拍照

拍了快兩千張照片 (5天4夜)

小儀是因為看到照片想跟大夥一起分享

呵呵....過過乾癮囉!






不管你有幾個人 都可以大家一起騎腳踏車



日本的販賣機 真的很厲害

胖爸說這 超級好喝 真的有玉米粒













這是北海道的一個海生館 不過小儀忘記名子了 = =

我會在問胖爸的 @@

企鵝出來曬太陽 很乖 部會亂亂跑(胖爸說的)









很漂亮吧!我一看到照片 就跟胖爸說

好像假的照片喔!!!






藍色的派大星 (是活生生的喔)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答案是 石頭魚 (小儀覺得 他好醜 = = )



他會游泳喔! 這是他剛好游起來的畫面



每次看這張照片 我跟胖爸都會笑出來

因為........他好像人的臉 是有表情的

很可愛吧!!!



都是蝦子喔!! 爬在石頭上...










走.....去水母田 抓水母囉!!!

是不是很漂亮.....









真的很像 銀河 (我還是要說 真的好漂亮)






胖爸說會叫地獄谷 是因為他終年都長不出綠色植物

都是這樣灰灰的 所以叫地獄谷












晚上胖爸會問客人要去吃宵夜嗎?

剛好這天有客人要去吃

這間 胖爸說很有名 因為.......

他的麵 便利商店有賣(泡麵)

很厲害阿)))))

其實照片真的很多...

但是不知道怎了 小儀我上傳照片

用了5次 才好不容易上傳了50幾張

其他的 等我整理整理

在PO上來















看在小儀上傳的那麼多次 才用好 給個推推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