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堤外話一下.......老實說要我放棄之前的無名,心理真的不捨,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得不離開原本的帳號

只能說:加油~我自己,從新出發吧!!!



話說~夫妻之間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意見不同,不管是孩子教育方式,金錢管理,花錢買東西,家裡開銷,家具擺放..............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吵,都可以互相不爽,哎~~

還記得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吵架次數真的是少少,畢竟久久才見一次面,吵架沒意義

結婚之後,老公還是一樣的出國努力賺錢,而我的生活裡面多了個小寶貝

但是我必須自己全心全意的照顧,爸爸已經不常在家,不希望兒子連媽媽的見面次數也少的可憐

所以有了寶貝兒子就跟老公約定好,由我來照顧兒子,老公努力賺錢

婚後第一年是我跟老公,老公家人的磨合期,夫家只是多了一個人,但是我是換了一個全新的環境

還好~老公知道我是換了一個環境,對我是處處支持,也讓我自己去調整相處模式

漸漸的......大家都有了一定的生活方式

再來就變成是我跟老公的觀念不同,對於孩子....我希望老公不要兇兒子,因為覺得老公不常在家

希望老公跟兒子是玩樂的父子,但是我錯了~~~我發現兒子已經爬到老公投上撒野

於是乎在老公的要求下,我同意了老公的教養方式

(當然~~因為兒子,我跟老公爭吵不下數次)



既然教養方式有了共識,再來就是金錢

婚後我就沒上班工作賺錢了~都是老公辛苦賺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工作賺錢,導致於我很沒安全感

任何要繳家裡的費用我都必須伸手跟老公要錢(有時要的很煩)

老公一開始也說了一些不爽的話,他認為錢是他賺的,當然是放他那邊

老婆你要繳的任何費用,我都會給你

連續兩年都是這樣,只要要繳錢,我就跟老公說

但是久了,老公卻認為......你怎一直在要錢(他的感覺)

哇~~錢阿錢,真的是會讓人吵個不停的玩意

我跟老公又開始爭吵,錢要誰管理??放誰那裏???每個月要怎麼用錢????

真的是吵不停,也吵不完.....偏偏我沒在賺錢,也真的是有時跟他說錢的事,會說不下去

可是我倒是很敢大聲的跟他吵個不停,因為我沒辦法賺錢是因為我要照顧兒子

呵呵~~~沒在怕的

吵到最後,終於又有共識了(謝天謝地)

但是......真的是忍不住要說,雙方對錢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還好我跟老公兩個人算是只要是誰要買東西,我們都會互相問可以買嗎?

不管金額大小,這點我倒是很喜歡





這篇算是抱怨文嗎?哈哈~~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跟老公兩個人話講著講著就越來越大聲,接著就吵起架來

吵一吵就互不說話,等過了一天~我們倆就和平的溝通起來

真的是好好講的那一種



呼~~事情可以講開來真高興,有共識的生活目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